绿川落

真遥/东卷/青黄/恺楚/黑花偏执狂,不逆不拆
愿世界充满小甜饼

【东卷】千里姻缘一线牵

脑子有病的产物。慎!写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婚礼定在本周三,谁来谁是真盆友……”


       卷岛离开那天,东堂还是去了,依旧带着他自认为能够迷倒万千女性的笑容嘱咐了一大堆例如:“少吃冰棍,睡觉前要把头发擦干……”生活细节方面的小事,惟独没有说那句:“我期待与小卷的下次比赛。”他不敢说出口,因为他不清楚他们会不会有以后,直到最后的最后东堂也只说出一句:“到了英国以后,小卷要和我保持联络哦!”便目送卷岛离开,卷岛转身时低声说了一句:“东堂…你是笨蛋吗?咻。”也许连东堂自己都没有发现他自己笑容背后的阴沉,这大概是东堂尽八——那个被称做“山神”的男人人生中最落寞的时候。
       直到多年以后,“美人在怀”的东堂想起那一幕来仍不住向卷岛抱怨:“小卷真狠心呐,把我一个人留下了那么多年。”靠在东堂肩上看设计图的卷岛漫不经心地吐出一句足以让东堂心塞很长一段时间的话,“才三年咻。”果不其然,笨蛋就是笨蛋,这一点无论过多少年都未曾改变,气压立刻降低,嘴里不停重复着“才!三年,才!三年……”卷岛偏头看着过了这么多年依旧不长进的如同大型犬一般的爱人,无奈地摇了摇头,却忍不住笑出了声,平时不太笑的人笑起来格外好看,东堂顿时停止了碎碎念目不转睛地盯着卷岛的笑颜,断断续续地喊出一声“小卷”,下一秒便猛地扑了过去,卷岛猝不及防被扑了个正着,刚说出:“东堂,你是笨蛋吗?”“咻”字便被某人的唇堵在了唇齿间,整个客厅被暧昧的气息包围。卷岛手中的设计图无意中滑落,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滑进客厅,为设计图上的男对戒和两套相同式样的男婚服镀上一层金黄,预示着天长地久,预示着永不分离。
       东堂亲吻着昏睡过去的爱人的发顶,心想:“小卷,三年后,谢谢你回到我的身边,从今以后,你就是我一个人的小卷了!”
       岁月静好,他会爱着他,直到天荒地老。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