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川落

真遥/东卷/青黄/恺楚/黑花偏执狂,不逆不拆
愿世界充满小甜饼

【真遥】对你的伤害即使是在画里也不行

真遥/宗凛/怜渚 慎!慎!慎!

本人已疯大半夜,不知道写了什么…
真遥一生堆!真遥生一堆!
还有,关于最近导致大家心塞的那什么的那图我想说:为什么要咬?因为传说中食人鱼肉可以长生不老…所以说这是真爱的某些,你们长点心吧(手动债见)

以下正文:

       话说被各种粉丝称作自家“老公”、“哥”…(反正就是各种莫名奇妙的“亲戚”关系)的橘真琴先生最近心情不怎么美妙,其实“最近”也称不上,因为毕竟还有橘夫人在家陪他,只是这天早晨橘真琴先生登上橘夫人的Facebook时昨天晚上和橘夫人真遥真遥过后的美好心情顿时烟消云散,脸黑的和隔壁片场的青峰大辉有得一拼。
       自从橘真琴先生和七濑遥先生确定夫夫关系后橘夫人—当然也就是七濑遥先生就把自己的Facebook等一切社交账号丢给了橘真琴先生,理由是太麻烦,所以一切的队上训练、朋友聚会等通知都由橘真琴全权打理,形成了真琴主外遥主内的局面。一开始橘真琴还担心自家那么优秀,集料理、游泳等多种技能点于一身的“媳妇”会觉得“憋屈”,毕竟又不是天生该在家洗手做羹汤的料。后来橘真琴发现,只要给自家哈鲁酱水和青花鱼,自家哈鲁酱除了必要的训练和比赛可以一直呆在家里,所以他也就没那么担心了。兢兢业业的帮自家哈鲁酱制订时间表,送他去训练,拖他去散步,拖他去参加和宗凛夫夫&怜渚夫夫一个月一次的见面……
       七濑遥的社交账号总有那么一些不识时务的人发些同人图@七濑遥,这些同人图与真遥还天差地别。然而这些人并不知道七濑遥的账号已被橘真琴接管多时。虽然两人是从出生就订婚、上学就早恋、成年就结婚的关系,但是两人并不经常秀恩爱,因为毕竟遥的账号都是真琴在管,我们的学霸橘真琴可没有自己跟自己秀恩爱的癖好,当初七濑遥保留账号的原因只是为了让生活增添乐趣而已,比如说:跟橘真琴两个人背对背拿手机聊天,聊着聊着就跟橘真琴真遥真遥等等。但总是有那么一些人觉得这对幼驯染不能长久,净画些拆真遥的图,不过好歹庆应大学的高材生没有那么小气,反正哈鲁酱在自己身边,别人抢都抢不走(遥表示:你家有青花鱼也有水,可是你家有橘真琴吗?),又何惧你画的图?
       但是今天早晨的图是松冈凛@七濑遥的,松冈凛@的也就忍了,但是真正让橘真琴怒气槽爆表的是仔细看了松冈凛和遥的那张图,橘真琴真的有提刀去找松冈凛的冲动。其实橘真琴也不是没见过那张图,只是一开始看到的时候觉得反正又不是没见过类似的而且还把自家哈鲁酱画那么丑也就没在意,直到看到松冈凛的@才仔细看了看,不看还好,一看……不用说,你们懂的,我们可爱的凛又要倒霉了。
其实凛只是因为最近宗介出差“欲求不满”导致郁郁寡欢急需寻找生活乐趣,于是就准备调侃一下自己的队友也是“闺蜜”—七濑遥。然而,万万没想到,被橘真琴看见了,其实一般的图也无所谓,关键是那张图上的凛咬着七濑遥的肩,而且从图上看咬的还蛮深。庆应大学的学霸顿时就怒了,回头看了看因为昨晚疯狂的真遥真遥所以还在沉睡的自家“媳妇”一眼,那个平时连被蚊子叮一下自己都心疼半天恨不得去灭蚊子九族的人居然被伤害了!于是真琴内心的阴影面积以几何倍数增长。终于,真琴截了图,发给了正在出差的宗介,配文内容大概如下:自己看着处理,我知道你和凛最近婚姻生活不和谐,但是不要来打扰我和遥,否则后果自负。
       快到家门口的宗介本想拿出手机打个电话给凛告诉他自己提前回来,给他一个惊喜。结果刚好看到橘真琴发给自己的图还配着一段不长不短的文字,心里想着橘真琴又发什么神经。但是由于同为攻,且培养自家“媳妇”的方式同为幼驯染,而且两人的“媳妇”还是发小,所以两人被迫(?)相处的很不错…于是还是决定抽取宝贵的两秒钟时间看看那张图,结果点开图宗介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出差,宗介没有登录自己的社交账号,为了早点回来陪凛,基本上天天都在加班,和凛的问候都只靠短信的电话,自然没有看到凛在Facebook上的动态。其实光看看图也没什么,宗介最多就是想想自家媳妇又调皮了、某些脑残又躁动了之类的。但是再往下看见橘真琴配的那一串字,尤其是看到“你和凛最近婚姻生活不和谐”那一句话,再加上橘真琴有意无意的秀恩爱,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不知是羡慕嫉妒恨还是其他的什么……打了凛的电话告诉他自己站在门口,直接忽视了飞奔而来开门的凛和凛脸上的笑容,一把扛起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大跨步的走进了浴室……
       橘真琴发完图和字后心情好了不止一点,看着自家幽幽转醒,还含糊不清的喊着“真琴”的哈鲁酱,真琴想:“反正哈鲁酱最近不用训练,干脆今天也别叫哈鲁起床好了。”
       而另一头,完全被忘记在游乐园门口的怜渚夫夫直接放弃了在浴室里黄暴的宗凛夫夫,而当听到真琴的电话里传来微妙的喘息声后也默默地挂断了电话。龙崎怜完全忽视叶月渚嘟起脸来恶意卖萌的“生气”表情,默默的在想自己是不是也应该带渚回去做一些符合自己“美学”的事情呢?……

评论(8)

热度(20)